faaatigue

“永远疯狂,永远浪漫,永远清澈。”

[博君一肖]直播体|肖战说他要拆了王一博的乐高

直播体|肖战说他要拆了王一博的乐高


  

*吃醋小赞,在线喝酒

*王一博最爱的top3排位大赛

*后续戳:这里 (因为一些bug不在合集中)


  

肖战吃醋了。


  

下午肖战来找王一博腻歪的时候他在拼乐高,肖战一不小心碰坏了一个零件,王一博不高兴了,碎碎念被肖战听到了,于是肖战也不高兴了。


  

肖战不高兴的后果,就是找于斌喝酒。


  

于斌一脸惶恐地看着以肖战“酒入愁肠恩怨去他妈”的气势干掉了一瓶啤酒,脸颊迅速发红,成功地喝醉了。


  

好在肖战酒品不错,喝多了除了话多之外没什么不良嗜好,而且说的都是大实话。


  

“摩托、滑板、乐高——王一博的世界里只有它们,我一点地位也没有。”


  

“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,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以上三样,可是没有人知道他喜欢我。”


  

于斌保持微笑听着肖战控诉王一博的罪行,内心由衷觉得:恋爱中的人跟你抱怨另一半的时候都是在炫耀。


  

虽然内心mmp,但于斌还是尽了一个小天使兼粉头子的责任,把一米八几的醉酒肖战安全送回家,至于回家之后会发生什么,他就控制不住了。


  

王一博出门应酬还没回家,潜意识想要搞事情的肖战打开手机,点开了直播。


  

“你们好呀!我是肖战!”


  

[啊啊啊啊啊哥哥上线了!]


  

[卧槽我蹲到了!]


  

[我去通知其他姐妹!]


  

[小赞看我啊啊啊!]


  

[战战脸怎么红红的?]


  

[我天!不会是喝酒了吧?]


  

[好可啊啊啊啊!]


  

[可盐可甜还可醉!妈呀我爱了!]


  

[不是我说,小赞看上去不太聪明的亚子哈哈哈哈哈哈]


  

[肯定是耶啵没锁住酒柜子才把这个赞赞放出来了]


  

[前面的cpf自己退出房间好吗?]


  

[真是的,看着难受]


  

[小赞看上去好像不太高兴啊?]


  

肖战面对飞一般的千条弹幕,好不容易看清楚了一条,偏偏正中心事。


  

“对啊,我现在超级伤心!超级难过的!”


  

说完还嘟起了小嘴,低下了头,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受了委屈需要安慰的小孩子。


  

[啊?发生了什么?]


  

[小赞看上去好难受啊,天!]


  

[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这么委屈,我也好难受]


  

[是不是被人欺负了?]


  

[还是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了?]


  

[或者是和王一博吵架了?]


  

[肯定和狗崽崽有关系]


  

[惊了,为什么你们总能有这么丰富的想象力]


  

[cpf消停好吗?有你们的事儿?]


  

看到屏幕上王一博的名字闪过,肖战心里的醋坛子翻了个彻底。


  

“别和我提王那个博!”


  

[看到了吧,澄清了]


  

[连名字都不喊全,谁说的关系好?]


  

[自讨没趣了吧,少yy有利于身心健康]


  

“我现在这样还不是他害的!”


  

[EXM???]


  

[我八十万的助听器可能出了点问题]


  

[小赞你说什么?]


  

[耶啵宠你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害你?]


  

[呵,肯定又是绑架我家gg了呗]


  

[被迫营业什么时候是个头?]


  

[理智一点好吗?战战还没说完呢,别招黑。]


  

“是赞赞不可爱还是乐高太好玩了?他居然因为乐高就凶我,你们看看他还是个人吗?”


  

[?????黑人问号]


  

[卧槽?!]


  

[这tm是什么惊天大反转?]


  

[我刚刚都要把自己叉出去了,现在你告诉我柜门要开了?]


  

[所以小赞这是吃飞醋了?]


  

[和玩具怄气争宠我服,kswl]


  

“你们还没回答我呢!我不可爱了吗?”


  

肖战说完还冲着镜头忽闪忽闪眼睛,萌得手机都有点不稳地晃了两下。


  

[可爱可爱,赞赞全世界第一可爱]


  

[对对对,我们赞赞最可爱了]


  

[血槽空了,这也太甜了]


  

[抱走了,王一博问我要我也不给了]


  

肖战的粉丝害怕小赞喝醉了被带节奏,赶紧洗白了起来。


  

[不一定能说明什么吧,关系好而已]


  

[就是,不要妄下定论,OK?]


  

就在她们革命快要成功的时候,肖战拿着手机推开了一个房间的门——里面有摩托车头盔、几块滑板和滑雪板,以及一柜子的乐高。


  

[这头盔好眼熟啊!!]


  

[那个不是耶啵的专用板,我的妈!]


  

[我靠,这个房间里全是王一博的东西啊!]


  

[这是同居了吗?震撼我全家!]


  

[我去,这么多乐高?!倾家荡产的节奏吗?]


  

[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]


  

[为什么小赞的这个房间这么奇怪?]


  

“这不是我的房间啊,这是专门收拾出来给一博放他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。”


  

肖战重新cue到了王一博,神色温柔了不少。


  

[为什么小赞家里有一个王一博的储物间?]


  

[所以这个房间是王一博的实锤了?]


  

[所以他们两个同居了?]


  

[我的键盘已经忍不住要自己打出那句话了]


  

[szdszd!!肯定是同居了!!!]


  

[今天也是搞不过蒸煮的一天,我服]


  

“对啊,我们住一起。”


  

[卧槽?!]


  

[bjyxszd!]


  

[圆满了圆满了姐妹们!]


  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]


  

[柜门踹开了啊啊啊啊啊啊!]


  

[我现在的心情真是比自己找对象了还激动!]


  

[控评组已经准备好为甜甜的爱情献出发际线了!]


  

[平复一下心情,小赞现在要干嘛呀?]


  

“我今天晚上就要把他的乐高全都拆了看他能怎么样!”


  

[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]


  

[我已经按耐不住想看王一博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]


  

[小赞冷静啊啊啊啊!疼起来我们帮不了你!]


  

[耶啵回来了怕不是一场恶战]


  

[怕是三天也下不了床了]


  

奈何喝醉并且在吃醋的肖战做事不考虑后果,从书柜上把王一博上午刚刚拼好的乐高拿下来放在地上,伸手就是一顿乱拆。


  

看着七零八落的方块,肖战对着满地狼藉的乐高废墟满意的笑了。


  

[没看到高楼起,但是高楼落得是挺快的]


  

[这是多大的仇啊,小赞刚刚恨不得把积木挫骨扬灰]


  

[不行了太可爱了,吃醋小赞真的惹不起]


  

当肖战要把魔爪伸向第二套乐高的时候,王一博回来了。


  

“战哥,我回来了!”


  

没有人理睬他,王一博以为肖战睡了,卧室床上却只有海绵宝宝和派大星。


  

挨个房间找了一圈,王一博在自己的储藏室里找到了坐在地上强制拆迁的肖战。


  

“地上凉,要感冒的,赶紧起来。”王一博拉住肖战要把他拽起来,却没想到肖战一个用力,把自己也带着坐到了地上。


  

“怎么了赞赞,这是在干什么?”王一博亲了亲肖战的耳尖,感觉温度有点不太对劲。


  

“战战你喝酒了?”


  

“嗯,我还干了一件大事!”


  

“什么?”


  

“锵锵!你看地上!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”


  

顺着肖战的手指扭头看了看地上,王一博呆住了。


  

“战战,你…”


  

“我把你的乐高拆了,怎么样?”


  

肖战明摆着一脸“我很骄傲”的表情看着王一博。


  

“战哥你怎么这样啊!你知道我拼了多久吗?你要玩提前和我说一声啊!”


  

“王一博,你又凶我!又是因为乐高!”


  

肖战眼睛里已经续了一汪泪水,再眨两下就要掉出来了。


  

“我没凶你,我只是……战战你别哭啊,我错了行不行,我错了战战。”


  

“我不管,我在你心里就是没有乐高重要!”


  

肖战别过脸不理王一博,把自己埋在臂弯里抽泣。王一博也已经明白了肖战发脾气的理由,放下手头的碎片,转到另一半,手指轻轻擦掉了肖战脸上的泪痕。


  

“怎么会,你比乐高重要多了。”


  

“那和滑板相比呢?”肖战红着眼睛问到。


  

“还是你重要。”


  

“那和大摩托相比呢?”


  

“你重要。”


  

“那…”


  

肖战的下一个问题被一个甜甜的吻拦截了,王一博亲完之后,真诚地说道:


  

“肖战,于我而言,你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宝贝,你知道吗?”


  

“嗯…一博我爱你…”


 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

“还要亲亲!”


  

“好,啵唧。”


  

肖战紧紧搂住了王一博的脖子,王一博的手也一下一下抚摸着肖战的背。肖战突然在王一博耳边轻笑了一声,说:


  

“告诉你一个秘密…”


  

王一博挑眉看了一眼笑容诡异的肖战,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

  

“我在直播。”


  

肖战说完之后就推开了王一博的怀抱一溜烟跑了,留下一个一晚上被震惊两次的王一博僵硬扭头,面对一个振动得要爆炸的手机和已经疯了的弹幕思考人生。


  

[看!那个男人回来了!]


  

[好温柔,好体贴一男的!]


  

[爱情的力量,呵]


  

[我感觉小赞已经把咱们忘了]


  

[别拦我,只要他们不关灯我就不会走]


  

[我吃藕!刚刚那是亲到了吧?!]


  

[对对对,在耳朵那里,好A我的妈!]


  

[哈哈哈哈哈王一博的反应我可以笑一年]


  

[原来王一博的眼睛有这么大,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  

[xswl哈哈哈哈哈,有没有人截gif了,我要循环播放]


  

[哈哈哈哈哈哈,表情包已get√]


  

[哦豁,说错话了吧王一博]


  

[没想到我也有看王一博哄人的一天]


  

[有生之年,有生之年]


  

[小赞哭的好委屈,心疼]


  

[离开那个大猪蹄子,妈妈抱抱]


  

[恭喜肖战成为王一博心中地位超过乐高的男人]


  

[恭喜肖战成为王一博心中地位超过滑板的男人]


  

[卧槽居然真的有人能比大摩托重要?看来王一博真的心动了]


  

[kiss again!]


  

[而且是…啊啊啊啊!]


  

[最重要的宝贝真的好感动啊,我的天]


  

[小赞不哭了为什么我开始了]


  

[羡慕不来,羡慕不来]


  

[小赞你故意的?]


  

[不愧是你不愧是你]


  

[溜了溜了,大家热搜见]


  

王一博关掉了直播,打开了自己的微博,果不其然,妥妥地喜提热搜前五:


  

#王一博 肖战#   爆

#王一博 肖战 亲亲#   爆

#王一博说肖战最重要#   沸

#肖战直播拆乐高#   沸

#王一博 肖战同居#沸


  

好吧反正已经这样了,那明天只好让经纪人姐姐秃头了。


  

UNIQ—王一博:

你全世界最重要。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
  

另:摩托、滑板、乐高你们别再问了


  

[图片](小赞睡着侧颜)


  

睡死了的肖战早上起来就被轮番电话轰炸,看了一眼昨天腥风血雨的微博之夜,随手转发画重点:


  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:


  

好的,那我把剩下的乐高也拆了


  

[转发王一博der微博]


  

好吧,博君一肖,不愧是你们。


评论(91)
热度(11674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aaatigue | Powered by LOFTER